攸芷

时代少年团团偏3 磕三大主文轩

[文轩]弥缺憾,忆年华16

*校园文  破镜重圆


*长篇连载He


*一见钟情文x后知后觉轩


*严重ooc预警  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不知不觉中到了初二,由于不分班,老师也不变,所以座位也没有调整,依然不变的不只有宋亚轩和刘耀文之间的进展,还有宋亚轩那平平无奇的数学成绩。所以魏妈妈强烈建议宋亚轩去数学老师张老师那补课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次,由于补课的人还没到齐,张老师就先跟同学们开始了聊天,关心班级最近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静静地听着同学们说的班级趣事,也不开口就静静地听着。张老师往宋亚轩这边看,看到他在发呆,心里突然想逗他,笑着说:“亚轩,刘耀文会不会欺负你啊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紧张又疑惑地看着老师,又故作表面淡作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他,尴尬地说:“他……算了吧……(他还是不敢的,就是喜欢逗我)”

  

  张老师看他的耳朵渐红,也知道不能逗太过,便转移了话题。由于发生了一开始的事,宋亚轩整节课都心不在焉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心想:张老师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?他是发现了什么嘛?可是我又没跟他干什么,好烦啊,为什么要突然这么问啊啊啊啊啊!下了补习班回到家,立马不安地给贺峻霖发消息。


  我:贺儿,贺儿,贺儿

戳一戳

戳一戳

  贺儿:咋了,这么着急找你爸爸干嘛

  我:贺儿,别开玩笑了

  贺儿:好嘛,好嘛,找我有啥事?

  我:我今天不是去张老师那补课嘛,然后他突然问我‘刘耀文会不会欺负我?’

  贺儿:所以你怎么回答的?(吃瓜)

  我:我能怎么回答?我肯定回答说:“他算了吧”

  贺儿:哈哈哈哈哈哈哈(连老师都嗑,不愧是我磕的CP)

  我:贺儿别笑了,他为什么会问这个呀?好烦啊,我跟他明明什么都没发生,他怎么会问出这个?我怎么也想不明白

  贺儿:没事没事,他可能就问问,老师也八卦呀(吃瓜)(有谁好兄弟处成这样啊)

  我:尊嘟假嘟?我总觉得不对劲,有谁会突然问这种问题啊?

  贺儿:别想太多,他又没问刘耀文(要是问了就好玩了)

  我:好呗


  

  丁哥要出场啦!!!前情提要:刘耀文妈妈美美阿姨由于担心刘耀文成绩,所以特意来教刘耀文班上的物理。


  

  初二的时候虽然没分班,但是转入了一个新同学:丁程鑫。性格十分开朗跟宋亚轩性格很接近,所以两个人相处的很愉快,而且很快就玩在了一起并且做了同桌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在最近的一次分班中,老师把丁程鑫和宋亚轩叫去办公室,笑着问:你俩谁跟刘耀文坐?你俩天天上课讲话,肯定要把你俩拆了,现在就是刘耀文旁边还有一个位置,然后这个位置后面还有一个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静静地等丁程鑫回答,他低着头扣着手,心想:想跟刘耀文坐,但是他现在和我相处好尴尬,跟他坐不得尬死?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他坐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知道宋亚轩和刘耀文的事情,想着在他俩之间促进一下,看宋亚轩不吭声,便以为他怕尴尬,不想和他坐,便开口说:“老师,我和他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老师看着宋亚轩问:“行吗?”宋亚轩点了点头,心想:没事没事,反正也很近,就在前面。

  

  换了座位之后,宋亚轩每天坐在刘耀文和丁程鑫后面,看着他们打打闹闹,心里十分羡慕丁程鑫可以愉快且自由地和刘耀文相处。


  

*严重ooc预警  请勿上升正主


*纯属个人(非正主)真实事件改编


tbc.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